落九天

不定时更新懒癌患者一枚,比较喜欢狗血虐文,虽然有颗玻璃心

魔道 晓薛同人。 大婚篇

        蓝忘机为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齐邀仙门百家参加,为他家小相公正名

        看着一身喜服三拜九叩的两人,薛洋心里满满的羡慕

        回家的路上薛洋试探的问,魏婴和蓝湛成亲了啊。

        马车里晓星尘正闭目养神,轻哼一声,嗯

        薛洋干巴巴地笑,两个男人也能成亲啊。

        …………晓星尘不语

        你说成亲好玩不?薛洋不死心的问,应该挺好玩的吧

        晓星尘睁眼,怔怔地看着他,半天轻启薄唇,你想成亲?

         还行吧,我就是觉得应该挺好玩的。薛洋觉得不能表现的太急切,死要面子说,不过,你要是特别想成亲,我也是可以……

         那就成亲吧!晓星尘打断他的话

         什么?薛洋愣了

         我说,晓星尘看着他的眼睛,正色道,我们成亲吧……

         薛家小少爷要成亲啦!

         薛家本身风评不差,薛小少爷虽然顽劣,倒也不坏。再加上晓星尘道长明月清风,行善积德,造福乡里。他们这场婚约,义城人民还是很乐见其成的

         薛洋心情忐忑的任由小厮穿上喜服。看着镜中人一身红色,薛洋的心里五味杂陈

         他这算是嫁人,还是娶媳妇?成亲后叫相公还是娘子?薛洋的脸红彤彤的,在大红喜服的映衬下,竟有几分娇俏可人的模样

          兴奋过后的薛洋又不免担忧,晓晓是真的想成亲吗?还是……为了我?

          直到迎亲的队伍来时,薛洋的心情也没平复下来……

          晓星尘牵着他的手走进正厅,高堂上坐着早已等候多时的薛父薛母

          薛洋呆呆地由着晓星尘牵着他的手,行礼,磕头

          礼成后,薛洋看着泣不成声的薛母,和强忍泪水的薛父,心痛不已

          别人家生儿子都能儿孙绕膝,享天伦之乐,他却让他爹娘体验了一把嫁女儿的心酸,实在不孝

          看着满心愧疚的薛洋和泪流满面的薛母,晓星尘松开牵着薛洋的手,深深地朝薛父薛母磕了三个响头

          正色道,爹,娘。我无父无母,您二位就是我的爹娘。晓星尘在此立誓,此生绝不负薛洋,定让他今生平安顺遂,喜乐安康。

          薛洋看着一脸坚定的晓星尘,泪眼模糊

          是啊,还有什么可担忧呢?这个人,这个他爱的人,只要是他就好,只要是他……就好

          夜还长,梦很多……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