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九天

不定时更新懒癌患者一枚,比较喜欢狗血虐文,虽然有颗玻璃心

针锋对决 彭大嘴和原老二。 三

       自从李文逊生日那晚原竞告白之后,彭放就一直躲着他。因为太过心虚,连同原炀也一起躲着

      嘛呢?彭放,一个月没见人影了,你死哪去了?原炀略带怒意的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忙呢,有正事。彭放心虚的说

      你忙个鸟,你丫能有什么正事,原炀笑骂,我今天有空,出来喝酒。

      真有正事,彭放刚想拒绝,就被原炀打断,别给我废话,七点UP酒吧,我等你啊!

      唉,彭放叹口气,走吧………

      彭放,你丫是不是躲着我呢?气我那天放你鸽子?原炀闷下一口酒

      我躲你干嘛?彭放讪笑,再说了,我是那人吗?

      我躲的是你弟,彭放心想

      也是,原炀转念一想,你小子是个大嘴巴,心里藏不住事,对了,你和原竞闹别扭了?

      谁说的?彭放大惊失色,原炀知道了?

      谁能跟我说啊?原竞得罪你了?

      哪能啊?没有。彭放急忙否认

      没有你一个月不见人,原竞也心事重重的不爱说话,原炀问道

     小矛盾,不碍事。彭放哂笑。我都没放心上

     原竞就是一小屁孩,你不顺心该骂骂,该打打,可不许和他一般见识。原炀已经有些醉意

     不能,不能。看着有些微醺的原炀,彭放小心翼翼地问,原炀,小竞在国外有没有女朋友啊?他不会也喜欢男的吧?

     他敢!原炀把酒杯拍在桌上,怒道,我把他腿打折

     反应过来的原炀逼问彭放,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还是你见到那个男的了?他在哪?我弄死他!

     哪有什么男的!彭放着急忙慌,我就是猜一下,你成天和顾青裴你侬我侬的,我不是怕小竞受影响嘛!

     没有就好!原炀放下心。我不回家住,就是怕他学我。我这辈子是栽在顾青裴手里了,小竞还要结婚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原炀感慨。原家还指着他传宗接代呢

     彭放沉思,决不能让原炀知道自己和原竞的事。不然,不止兄弟做不成,原家和彭家的世代交情也要毁了

     看着趴在桌子上原炀,彭放叹口气,要是让原炀知道,自己睡了他弟弟……他还有什么脸见这个一起长大的兄弟啊?

     彭放心里有事,一杯接一杯的灌自己,等反应过来,已经有了些醉意。

     彭放,醒醒,回家啦。原炀一把拉起醉熏熏的彭放,让他靠在自己肩膀,驾着他往外走

     彭放迷迷糊糊好像看见原竞,一把推开撑住自己的人,你他妈又想上我?

     原炀被推的一趔趄,怒火中烧,你丫说什么?

     却看见彭放晕晕乎乎的睡着了

     彭放是被渴醒的,看见床头有一杯水,抓起来就喝

     醒了?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彭放的心都凉了

     我们?彭放迟疑的问道

     我哥被顾总带走了。太晚了,我就没送你回家,我在我哥房间睡的。原竞淡淡地说,神情有些忧伤

     彭放活动了一下,果然没发现有什么不适,顿时松了口气

     看着放松下来的彭放,原竞的脸上露出苦笑

      彭哥,你就这么讨厌我?

    小竞,我和你明说吧,看着少年忧伤的眼神,彭放心有不忍,我和你哥是一起长大的兄弟,你在我眼里就像我亲弟弟一样,我对你真没那心思

      彭放叹了口气,我是男的,我早晚会结婚生子,你也一样。咱两家不是普通人家,我们真走不到一起

      你就没有一点喜欢我吗?原竞强迫彭放看着他

      没有……彭放回答

      呵呵,原竞笑了。

      彭哥,你再休息会吧,喝了那么多酒,且不舒服呢。说完转身离开房间

      留下不知所措的彭放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