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九天

不定时更新懒癌患者一枚,比较喜欢狗血虐文,虽然有颗玻璃心

魔道 晓薛同人。 半城烟沙。 虐文

        还有多远?年轻的将军坐在马背上,双手握紧缰绳,过于用力的手背上青筋突起

        将军,前面就到义城了。大约还有一柱香时间

        好,加速赶路吧。将军长舒一口气,四年了,终于回家了

        将军,到了。士兵惊喜的声音

        将军翻身下马,由于太过激动,险些从马背上摔下来。他稳住心神,把手中的缰绳递给士兵

        士兵笑道,将军这是近乡情怯了。嫂夫人该等急了

        将军名曰晓星尘,义城人士,今年二十有五。四年前投身军营,从一名籍籍无名的小兵一路披荆斩棘走到现在的前锋将军。其中的血泪与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凯旋回朝,皇帝想为晓将军赐婚。名门闺秀,世家小姐任尔择选

        将军只一句,家有拙荆,等臣四载。虽是糟糠却是臣心头所爱,不敢欺瞒圣上,辜负圣上好意,实在该死

        皇上感念其伉俪情深,准其衣锦还乡,十里锦绣迎接夫人回京

         晓将军

         晓将军

         晓将军

         晓将军走在街道上,看着一脸崇敬之情的义城人民,心中不禁感叹。

         晓将军一路舟车劳顿,不如先去我府上歇息一下。我等也好为将军接接风。

         晓星尘看着笑的一脸谄媚的县正,冷冷拒绝,不用了,就不麻烦县正大人了。说完带着手下大步走出府衙,身后跟着一脸冷汗的县正和乡绅

         晓星尘凭着四年前的记忆,找到心上人的家。一开门却被满院的荒凉破败惊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薛洋呢?薛伯父,薛婶娘呢?晓星尘一把攥住县正的衣领,眸中的怒火几乎要把人灼烧

         县正吓得哆哆嗦嗦说不出话来,脸色苍白

         说清楚,不然我要了你的命!晓将军的眸子已经开始嗜血

         将军,不,不管我的事……县正的牙齿开始打颤,是齐王爷,是他逼死了薛公子一家人

         逼,死了?晓星尘不敢置信

         两年前,皇上派齐王爷来义城料理赈灾事宜,王爷看上了薛公子。想,想……县正看着晓星尘的脸色,小心翼翼地说,薛公子不从,王爷就抓了薛家二老想逼公子就范

         可薛老先生文人气节,誓死不从,推搡之间误杀了老先生。薛老夫人气极攻心吐血而亡。

         县正咽了一口口水,战战兢兢地说,薛,薛公子,见父母双亡,又受此奇耻大辱,萌生死志,撞柱而亡……

          晓星尘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他强忍住胸腔里喷涌的鲜血,咬牙问,为什么不上报朝廷?

         齐王爷是皇后胞弟,权势滔天,谁敢得罪他?

         晓星尘松开扼住县正的手。你走吧

         县正连滚带爬跑了出去

         晓星尘坐在薛家破败的门槛上,捂着心脏低低地说,为什么不等我?为什么不等我?

         阿洋,你等我,等我为你报了仇……

         罪将晓星尘,谋杀皇亲国戚。胆大妄为,罪恶滔天。判,斩!立!决!

         阿洋,你等我,你等我!晓星尘面露笑容,沾满鲜血的手里赫然放着一颗糖……

         来世,我定不让你等我

     


     灵感来源自许嵩的歌曲,半城烟沙,第一次写虐文,写得不好。表打我!

      PS,这是个单独的小故事,和之前的不一起哦!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