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九天

不定时更新懒癌患者一枚,比较喜欢狗血虐文,虽然有颗玻璃心

针峰对决。 彭大嘴和原老二。二

  

        彭放是个心大的,又不记仇,男人嘛!贞操那玩意没啥用,被人睡了也不会要死要活的

        所以,不到一个月,彭放已经又开始自由出入原家,除了总是不自觉避开和原竞的单独相处,已经看不出别的什么异常了

       原炀,后天李文逊过生日,一起去玩呗!彭放啃着苹果悠闲的看着忙活的原炀

       我就不去了,顾炀最近总生病,黏人的很。他们那群人疯的太晚,我走不开。原炀熟练的给孩子换上尿布,又洗了洗手,把顾炀交给保姆喂奶粉

       啧啧,三好男人啊!彭放不满的说,你们家顾总呢?他自己的儿子,他怎么不照顾?

       他们公司最近在争取一个政府的招标项目,忙的不可开交,原炀下意识的就为顾青裴辩解,再说了,顾炀比较黏我,他在也没什么用。

       原炀,你丫真是被顾青裴吃的死死的。彭放恨恨地咬一口苹果。就一晚上,你早点回来不就行了?

       行吧,我再看吧,有时间就去。对了,把时间地址发我手机上啊!我儿子哭了,我看看去。说完快步走进里间

       儿子奴!彭直男吐槽

       当天

       你怎么来了?彭放看着面前一身黑色西装的少年,你哥呢?

       顾炀又生病了,我哥走不开,他让我代他过来。原竞淡淡地回答

       我操,又当我鸽子。彭放骂道

       算了,孩子比较重要。彭放斜了一眼原竞,你回吧,我替你哥和阿文说一声,他不会生气的

       我哥让我替他来。原竞重复

       说不听是吧?彭放怒了

       彭哥,你不会是怕我吧?原竞凑到彭放耳边问道

       彭放一把推开他,我怕你?笑话,我是怕你接受不了,这群人玩的很开的,你一小屁孩,跟着瞎凑什么热闹?

        我十八了!原竞愠怒

       行吧,乐意来就来吧,别怪哥没提醒你啊。彭放妥协。

        刚走两步,彭放回过头。对了,你这穿的什么啊?这是生日趴,又不是参加宴会,彭放嫌弃的说,你非得这么出风头是吧?

        原竞低低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怕给你丢人

        彭放闻言身子微颤,低声咒骂道,神经病……

        两人进入包厢时,里面已经喝开了,看见彭放李文逊吹个口哨

        彭放,来晚了啊,先自罚三杯!李文逊的目光落到原竞身上,调笑道,彭放,这谁啊?你不是直的嘛

        滚蛋,彭放骂道,这是原炀的弟弟,原竞。彭放无奈的介绍,原炀他儿子病了,来不了,让他弟弟过来给你赔罪

        原老弟啊!李文逊笑道,长得真帅。有对象没?

        人家还小着呢,才十八。彭放插嘴

        十八好啊!一会哥多给你找几个妹妹陪你好好玩玩。李文逊内涵的说

        原竞眉头紧锁,默不作声

        没意思,走了!坐在沙发上喝闷酒的男人站起身

        唉,邵群,好好的干嘛走啊?李文逊连忙拉住他。

         阿文,生日快乐,邵群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大步走出包厢,回家看儿子去

         彭放纳闷,他咋啦?

         和他家小媳妇生气了呗!李文逊摇头,邵群是真栽到这姓李的手里了。不说了,喝酒

         这都什么事?彭放感概

         彭放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身上熟悉的痛感和被青紫的痕迹,把彭放气的想骂娘

         醒了吃点东西吧,我熬了粥。原竞微笑着说

         彭放气极,你他妈强上瘾啦?

         原竞脸上的微笑一滞,脸色发白

         你丫属狗的啊?彭放指着自己身上的痕迹,我怎么出门?

         原竞闷哼,那就不出门呗

         不出门,在这看着你?彭放讥讽,我就纳闷了,我昨天明明上的李文逊的车,怎么又被你弄回家了?

         原竞的脸色不自然的红了红,他临时有事……

         彭放看到他这个表情,心里一惊,原竞,我跟你说清楚,我彭放,性别男,爱好女。

         我知道,原竞闷闷的说

         你知道?彭放气笑

         可是我喜欢你,原竞看着他的眼睛,坚定地说

         你……我……彭放惊的语无伦次,我是你哥的发小,我比你大八岁,我是个男的

          我知道

          彭放被噎得说不出话,半天憋出一句,你神经病啊,穿上衣服逃也似的跑了出去

          不理会身后人受伤的表情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