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九天

不定时更新懒癌患者一枚,比较喜欢狗血虐文,虽然有颗玻璃心

针锋对决。 彭大嘴和原老二

        最近京城似乎被一股断袖的妖风席卷了。


        邵群被李程秀收了,宋居寒被何故拐走了,就连原炀也被顾青裴领回家看门了。


        作为京城公子哥里最后的直男,彭放觉得自己被排挤了!


        最要命的是,不知道哪个天杀的散布谣言,给他取名彭大嘴,现在太子党里有什么小秘密,彭放是一点也参与不了了。


        彭放并不是特别八卦的人,但是那种所有人都知道,就你自己懵逼的傻逼表情彭放想想就闹心


        小竞,你哥呢?最近闲出鸟来的彭放决定来找原炀诉诉苦


        顾炀不舒服,我哥和顾总带他体检去了。


        彭放看着面前一身青春活力的少年,忍不住调戏道,小竞啊?有女朋友没?


         没有。原竞淡淡地说


         作为贵公子圈子里最后的直男,彭放觉得自己有必要维护一下祖国还没长歪的花朵


         啧啧,小竞啊!你可不能学你哥。听彭哥的,好好交个女朋友,正经谈个恋爱,别跟你哥似的,把你爸妈气死


        原竞闻言,我哥和顾总挺好的啊,现在又有了顾炀,他们一家三口挺幸福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男的跟男的,哪有男的跟女的好啊?彭放惋惜地说


        原竞斜睨他一眼,你歧视同性恋?


        原竞今年十八岁,个子却已经185公分以上,比彭放还有高出一头。


        不知道是不是原家人与生俱来的气质,彭放竟在这个比自己小八岁的少年身上感觉到了深深的压迫感


        没有,彭放舌头都打结了,不是……算了,不聊了。你哥回来让他去找我啊!说完摆摆手走了


        原竞看着他的背影目光深邃


        原炀到酒吧的时候,彭放已经一个人闷了一瓶红酒了,看见原炀过来,一拳打在他胸口。恨恨地说,你小子见色忘义,有了媳妇就不要兄弟了!你说,我们都多久没有一起喝酒了


        原炀把他按在凳子上,又叫服务员给自己一杯果汁。顾炀这几天不舒服,随时可能去医院。我不能喝酒,不然耽误事


        彭放悲愤交加,原炀,你还是我兄弟吗?为了一个男的,你看你把自己折腾的?想当年你在部队也是响当当的人物,看看现在……彭放絮絮叨叨地说


        彭放醒来的时候,觉得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身子好像被汽车碾过,全身酸痛,两条腿软绵绵的,后面有一种陌生的痛觉


        他这是被人爆菊了?彭放惊出一身冷汗


        彭哥,你醒了?原竞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过来


        我们这是,彭放觉得自己可以死了


        我们,做了。原竞淡淡地说


        什么意思?彭放以为自己听错了。我怎么会在你床上?


        顾炀昨晚发高烧,我哥送他去医院了,他让我照顾你。原竞把牛奶递给他,喝点热牛奶,不然胃不舒服


         彭放用力打翻他手上的牛奶,讥讽的说,你就是这么照顾我的?照顾到自己床上?


        不能全怪我,是你先勾引我的,原竞有些心虚,谁让你一直往我怀里蹭?我是个正常的男人……


         这么说还怪我了?我喝醉了我知道什么?彭放被气笑了,正常男人会对一个比自己大八岁的老爷们有反应吗?


         你可真给你爸长脸,你不怕你爸妈知道气死?彭放被气的口无遮拦


         这不关你的事,原竞愠怒


         我才懒得管你们家这些破事,彭放穿上衣服歪歪扭扭地下了床


         你现在走不了,再休息一下吧。原竞急忙拉住他


         放手,彭放冷冷开口,昨晚的事谁也不许说。妈的,就当被狗咬了,说完一瘸一拐走出原家


         原竞的脸上露出势在必得的表情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